空心卷🍧

给你们讲个故事

      有个女孩,她快要过生了,可是她最近很烦,帮忙怼人,找事情,还很倒霉……

      她心情很不好,可是她放松了一下,她去剪了头发,她以为这样就不会很烦,她以为班上的同学也不会说什么,可是她剪完头发后,来到学校。骂她绿茶婊的骂,骂她什么容嬷嬷的也有。很烦,可那天刚好,是她生日啊。她以为生日很快乐,什么都不用在意,可是老天爷对她开了个玩笑,往她身上丢了一堆垃圾,一堆货物……让她很累,更烦了。

      当天也是她的期末考试,她的很要好的朋友不仅没有祝贺她考好,还说什么……你真是厉害啊,要答案都要到学霸那里去了,呵

       她现在并不像以前那样,什么都不懂,什么都爱开玩笑……她不笑了,她爱哭,她很爱骂人了。一点也不善良了,她现在就像一个绿茶婊,很爱装,爱带着面具对别人哈哈大笑,她爱自己一个人夜晚躲在被子里面哭……

      她为了朋友可以喪,可以自残。可以为了朋友奉献出自己的一切……可是老天爷就是爱跟她开玩笑,她的朋友根本不在乎她,还嘲讽她,她现在找不到去路,感觉她已经迷路了……

      她现在不爱笑,不爱哭。不会为了某个人心疼,她现在的一切……都是装的

      2019能善待她吗……她很好,她是我……不招人喜欢的我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)